青黄日都过了两天才有时间把前两天写的东西发上来真是超悲伤> 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最近人生低谷:(

/
青峰看到那个漂亮的男孩子是在那个火烧云笼盖了整片天的下午。
彼时青峰从体育馆回来找桃井,烦闷的夏天把汗黏在身上,就像永远洗不干净的肥皂泡。青峰把球烦闷地往地上撞,混杂着楼梯口的霉菌,破旧的栏杆发出了粗鲁的叫嚣,像是即将来临的洪水猛兽。
他就这样看到了那双琥珀色的眼睛。

青峰能想起那样的形容颜色的词语是偶然——气氛刚好,就像那个喝气成霜的冬天他站在落地窗前,下了雪的街道干净的像黄濑的床单,他盯着窗上的冰花,鬼使神差的打电话问他冷不冷。
青峰想他真是个不善言辞的人。
电话那头黄濑似乎是笑了,他说冷啊,真的超冷的。
他笑的时候像一只猫。青峰好想抱着他。
那时他们一起看月亮,青峰看得痴迷,说,今晚的月色真美。黄濑只是盯着他笑,他想不出自己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,眼睫毛都挂上了泪。

那样动听的话。
今晚的月色真美。

就像他梦中的光景,他看见黄濑浑身是淤青,他发泄似的拳打沙袋,手上腿上臂膀上,都是伤痕,他们在叫嚣那副躯体的疼痛,他要听见肌肉崩裂的声音,他知道他还活着。躯体的主人抬起头,似乎想把眼泪憋回眼眶。
青峰知道他哭了,青峰远远的看着他,他知道自己也哭了。

那是多久的事了?他无数次对爱情嗤之以鼻。他不记得是谁对他讲玛格丽特的故事,也许是那个酒吧的调酒师,也许是那个调酒师的情人。他坐在那里,说,我给你唱支歌吧。

你这一走,我会很孤独的。
酒是玛格丽特。

玛格丽特,多么催人泪下的爱情都刺痛不了你。

除了你的爱情。*


fin

*注:最后两句出处不记得是哪篇喻黄文了> < 如果原作者看到了我要表白2333

标签: 青黄 w
评论(4)

你好 谢谢你的关注
此博记录的都是高中时期杂乱的想法 多数已删 已弃博
感谢你找到这里




二次元asi: http://asisisi.lofter.com/

© 自由如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