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

我想以后住在雅鲁藏布,每天听峡谷涛声,每天站在翻山越岭的尽头朗诵你的诗。

我想以后住在无人曾至的秃峰,我和巨树分享热辣的阳光,每天能看66次日落。

我想以后住在繁茂幽密的森林,我和角鹿在森林的毛发中嬉戏,还有躲避烦人的猎手。

我想以后住在众神目击的草原,野花是我的食物,我站在诗人的头骨上每天眺望远方。

我想以后住在百尺高楼,楼顶是天文台,随时都看得到宇宙的星体。

我想以后住在闹市的正中,看尽所有灯红酒绿爱恨别离,而我有足够的钱把房间的墙壁都塞满隔音棉。

我想以后住在寒冷的西伯利亚,漫天的大雪中有你陪我窝在壁炉旁看雪景。

我想以后住在冰岛,每晚和朴实的酒馆大叔聊天,看见无数进进出出的水手,以及极光。

我想以后住在达西先生的庄园,每天与壁画雕像和音乐凝视,和书度过无数沉默的夜晚。

我想以后有个不大的房子,上面全是心血来潮的涂鸦,夏天的百叶窗,每天都有你的信。


 
标签: 随笔
评论
热度(3)

你好 谢谢你的关注
此博记录的都是高中时期杂乱的想法 多数已删 已弃博
感谢你找到这里




二次元asi: http://asisisi.lofter.com/

© 自由如风 | Powered by LOFTER